Pages

October 11, 2011

我最爱的宝贝老公,Happy Anniversary!

病了,
好希望你就在身边。

还要再撑个23天,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你的时间,2011年10月11日。
我们在一起365天了。

还有好多好多的365天要和你一起数,
数到老。

谢谢你,老公!
老公,我爱你!
(非你不嫁,嘻嘻!)


你叫我告诉你,为什么爱你?

因为

有个傻瓜
每天早上都会叫醒我
每晚都会给我五个字
很爱很爱我
生日会叫妈妈教他煮面线汤
还会给我小惊喜
病了会叫妈妈关心我
逗我哭
逗我笑
听我发唠叨
抱着我睡觉
做恶梦有老公在
当我的白老鼠
帮我吃,吃不完的食物
每个月都要受气

谢谢你,
因为你我有两个很疼我的妈妈
还有更多疼爱我的家人

还有很多很多。

对不起,
总是弄你生气,弄你伤心。

谢谢你每次
都选择原谅我。

我最爱的宝贝老公,Happy Anniversary!
永远永远都要和你在一起,
不离不弃。






No comments: